档案馆举办“走进档案”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


时间:2019-10-28   浏览:11

 今年6月9日是第七个国际档案日。为充分发挥档案社会教育功能,宣传档案和档案工作,展示档案“记录学校历史、服务中心工作”的重要作用,6月9日—6月20日,档案馆以“走进档案”为主题,举办了2014年“国际档案日” 系列宣传活动。

    本次宣传活动结合济宁医学院校史变迁、历史档案、档案法律法规,以设置户外LED电子屏、宣传展板、发放宣传册、悬挂横幅等方式,集中宣传档案法律法规、档案业务知识。通过宣传活动,旨在唤起全校师生的档案法制意识,认识档案的独特作用,参与、理解和支持学校档案工作,以推动学校档案事业的科学发展。

    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,大家踊跃参与,就有关档案及档案服务提出了很多个人所关心的问题。学生们还跟随辅导员、档案馆老师参观了学校档案馆,接触到了实在的档案,看到了真实的档案工作,提高了档案意识。